好久沒發文了  差點成了廢墟

這陣子我們胡搞瞎猜

讓我們學到了人心不可臆測

想太多啊 就是人性來源!!!

雖然對你很不好意思 但我們都學到了一件事

但凡事都有兩面

因為這個阿  而有了這個超親密社團的誕生

沒有秘密的地方讓我覺得更加靠近也更加依賴你們

不管多久以後 希望我們都能像這樣純真如孩子

 

其實戀愛我也給不了太多意見

我頂多是八卦性使然而加起鬨而已

還沒碰到過的我  無法解釋過程或結果的酸甜苦辣

最多就是陪著你們而已

雖然這個學分還沒修到

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但現在此刻有你們陪著我打打鬧鬧 說說笑笑

快樂的時光已已經數不清了!!

 

無法想像輪到自己的時候

是否也能旁觀者清

又或許只是一隻快被曬乾的蝸牛

或許喜悅 或許害怕

我也不知道

但現在

有你們也是很足夠啦

因為你們都是一群會罵我的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