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大一只剩下期末考

馬上就要有學弟妹了

時間真快!!!

 

這一年認識了新的地方  新的人

雖然並沒有談戀愛XDD

這一年

與你們  變得無話不說

再刺激的話題都能心平氣和地吵鬧

比以前令我更開心

雖然無法天天見面  但卻更濃厚的情誼在我們之間展開

 

總有一天

我們都要長大

但不代表我們得捨棄單純

就算不能表現出來

但至少會有一個地方讓我毫無保留

可以不用不活潑不吵鬧

我學姊仍然不相信

有一群人覺得我很吵

拜託你們哪天幫我證明一下好不好XDD

 

我一直都過得簡單

從國中開始的紛紛擾擾

似乎都跟我沒關係

到高中的青春期

還是跟我沒關係

一直都像小學生似的在學校打打鬧鬧  說說笑笑

除了功課變難之外

好像也沒有什麼不一樣

現在想想

這樣也不錯

少知道很多事

也讓我不用太在意更多事

沒有太多的驚訝  也不用逼迫自己去接收那些紛擾

不用破壞我眼中的世界

 

事過境遷後

再知道 也就雲過風輕了

 

謝謝你們造就我的單純無憂

 

 

PS

這樣說來

我似乎還得感謝爬地和A某某每天像小學生一樣陪我鬧著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