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又被我遺忘的小天地,可能我還是習慣寫在日記裡吧!

    雖然升上了一個年級,但天空跟去年一樣藍,我的生活也沒什麼改變,我的迷惘依然存在著,時間不斷往前,但我卻不斷回頭,就像在迷宮裡,找不到出口但也回不去入口。

    很喜歡散步的感覺,可以晃悠晃悠的漫步,也可以看見各式各樣的人們,周休的校園周圍,充斥著各個家庭悠閒的氛圍,這會讓我想起我遙遠的家,有人說過,家的重點不是在那個地方,而是那裏的人,只要家人能在身邊,不管到哪都會是家。這句話,總能讓我想起很多事,真正眷戀的,不是以往的日子,而是以往無時無刻的陪伴。

    

   「當你希望些某人陪伴在身邊時,那些人就已經成為家人了。」

 

   太久沒打文章了,現在擠不出東西了><,我還是先念期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