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要來了

然後這幾天我都覺得冷冷

其實也沒什麼要說的

那就來廢話吧

 

據說最近有人都見色忘友

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哈哈

 

阿 對了 我跑去買了一罐奶粉

果然  這好久好久的習慣真的不可能一下子就捨棄

習慣 阿  ..

馬上就要期中考了

大學的第一次ㄝ

想當初

高中第一次段考也是緊張兮兮的

現在考得跟以前幾乎都不一樣了

不再有必考題型 或是重點

還是乖乖地弄懂他吧

 

btw

今天會計小考悲劇了

我沒寫完啦

早在一個小時前我就覺得

如果我全部寫完然後都平衡的話

我就真的太厲害了

都是因為有好多張FINANCIAL POSITION & WORKSHEET

(雖然WORKSHEET是一張,但,相信我,那是只要一張就會死人的東西))

但我還是覺得它期中考一定會再出現

 

期中考後  還要趕一堆報告

 

 

 

我真的沒有要講什麼

就期中考  大家加油吧

小心不要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