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冷的天氣

越來越忙的日子

越來越多的堆積物

越來越懶的晚餐

越來越接近的你們

 

最近都被某人牽著鼻子

開始注意起小說了

 

我不想在校慶補課阿

我想回去~~

這兩周都不回家

結果莫名地居然要小考

我以為輕鬆的周末還是要趕著念書

誰會在台北呢

 

我想

會不會在很久之後的將來

最了解我的還是你們

我應該是個超典型的雙魚女

我的喜怒哀樂不會外顯

但魚有水  我有你們

(還是你們都不知道))??!!

我不只是一隻可愛的小蝸牛(蠻好笑的))

 

魚需要水

我把我的水都留在體內

 

最近雖然很忙

但其實是淡雅的居士生活

八卦就靠你們了

趕快來為我的生活增添一些樂趣吧

 

有時候

有些惆悵

盤繞在心中

胸口被壓著

有些難受

真正難受的是因為

他沒有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