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蠻常喝這個ㄝ

ㄜ  他都在大賣場促銷

 

我突然發現FLA總是問我會計

讓我都不能不認真

西西  你要修中會的話 跟我說

搞不好這樣我就不怕念不好了

(驚 你在修高會 我就變成會計系了))

然後你還是有人問

對你很好吧!!

所以簡簡 別擔心 

最盧的一定是FLA 她從第一章就問到現在了

 

下午又跑去圖書館

本來只是去晃一圈

結果出來手上又多了一疊

雖然都是小說

(分手信 購物狂挑戰曼哈頓

來不及穿的8號鞋  波之塔

動物通靈師  如果高校棒球女子經理讀了彼得杜拉克))

(湊字數  看起來比較多))

 

然後想著我們班

會莫名給我一種想像

就是那種全部人一起騎腳踏車支很青春的感覺

然後閃閃的可以騎協力車

可是我不太會騎QQ

 

然後期末了

好快好快

我們沒有每天鬼混也過了半年

然後大家都好棒

都努力撐過了最不一樣的這學期

相信會越來越好

(我偷偷聽過有人休學重考什麼的  有因為不習慣又不喜歡的))

我也不確定  偶爾會聽到片段

 

大家

聖誕快樂(其實我對聖誕節沒FU))

那就來個 新年快樂吧!!

 

 PS 台北紅豆餅好貴好貴

    CAROL 這裡也12塊

  想到在台中快可以吃3個 我怎麼吞得下去!!

  麵包也好貴  店面就算了

 小小的芋頭麵包就要25塊(就是那種會做成愛心形狀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