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有誠意地在打字

雖然只有一天的假期

但約好的大家還是都來了

傘撞傘  一起走

在福聖亭幫親愛的盈甄唱生日歌

雖然大家都在看我們

不過沒關係啦

跟你們再一起偶爾瘋狂一點又何妨

我吃一客餐吃好久

光是笑就用了一半的時間

沒脹氣 沒打嗝 算我厲害

好久不見 但大家再一起的感覺還是一樣

那麼輕鬆 愉快 好棒  

沒變的感覺真好

光是吃個定食都可以讓整間餐廳都是我們的聲音在迴盪

哈哈  真的是22阿

 

雖然有人先離開好可惜

但覺得跟著你們去打保齡球是對的

因為我覺得難得見一次面就這樣離開好孤單

雖然只是看你們打球就很有趣啦

最後突然有顆紅色的球超熱門(嘿嘿))

看著師姐念德文 好多好難念的音

 

走了好久的路

但一直在說話 雖然喉嚨很累 可是很過癮

有好多好懷念的東西又重新出現了

照了好多照片

你們趕快上傳拉 我想要我想要

 

有好多好多東西好難好難形容

最重要的就是

下次還要繼續

說不定會成為我們22的傳統

我們可以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

一起延續我們好多好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