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期中考考完了

但是

微積分還沒考

然後

報告還沒做

天啊

怎麼事情可以這麼有默契

每天都在趕工

不過好像大家都一樣

那就一起加油吧

FLA別哭喔

你看看

我都為了你直接衝進別系的辦公室了ㄝ

不好好念就太對不起我了

然後阿

我覺得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記得剛上台北

然後一個學期就快結束了

天啊

都不知道我都做了些什麼??

不變的是

我們大家還是一樣的感情

然後跟以前差不多的相處模式

我真的超高興的

你們就好像我的兄弟姊妹

<3<3

阿  上次喝了一杯黑糖薑汁可可

然後它裡面真的有薑

結果不小心都吞下去了:(

 

好吧 就先這樣

然後就相約在二中囉

聖誕校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