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周休沒回家

要不是會計和微積分的小考在下周超有默契的手牽手

我應該在家裡打滾吧

難得沒有趕車的壓力

還好室友們也都沒回去

不然我大概會無聊死吧

眼前攤著比以前難好多的教科書

效率變得超差

翻個幾頁就覺得好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念書

早上還是乖乖看完第一張會計

但題目還沒寫啊~~

 

下午我過得蠻悠哉的拉

回宿舍之前買了一杯珍奶

真的好久沒喝了拉

悠哉的邊吸邊咬

邊打心得

這個比較好玩

 

然後珍奶也不難喝

哈哈 ~~

雖然沒睡午覺但也還好

 

晚餐就要衷心的感謝室友

我真的超懶得走出去

謝謝他幫我帶回來

然後

跟微積分打架的時間到了

最後一定是我贏的

還用說嗎

 

 

本來想喔從圖書館借書要一本一本借

結果一不小心還是拿了五本

 

 

然後

這就是一篇頗無聊的流水帳

 

突然想買一雙牛津鞋 還有楔形裸靴

誰叫我就是不喜歡穿球鞋

然後冬天就只能穿襪子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