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們

最近據說你們有些憂鬱

我承認

前陣子我也頗憂鬱

看什麼都不對

又很想念以前的種種

可是阿  我發現一件事ㄝ

在我記憶中的你們啊

我第一個會想起來的

是你們的笑臉

不管什麼都可以

傻笑 奸笑  嘲笑  大笑  微笑

都好啦

反正就是屬於你們的笑

你們生氣還有難過的臉

其實我都拼不出來

所以你們啊

要一直笑著拉

這樣我才不會忘記


親愛的FLA

祝你生日快樂啊

這篇在這天發

你最好給我留很多話

還有阿

別哭哭啦

一點都不像你

你適合那種傻傻又有自信的大笑

要記住喔

我們不能每天見面

我們還是會常想到對方阿

心到了我們就在一起了

還有

別在意我說的拉

跟你鬧著玩

你的選擇我會為你高興

所以愛你所擇

 

親愛的龍龍

你也別憂鬱啦

你適合和藹可親的瞇眼笑

你真的很好啦

我需要幫忙的時候   你都會幫我的

雖然你一直嗆我

但你真的是一個心地很善良很善良的人啊

有自信一點

所以別憂鬱了

我們都會擔心的

同樣  愛你所擇

我覺得  只要不討厭

都還有機會喜歡上

你鼓勵過我的

不要自己憂鬱啦

 

然後阿  親愛的師姊阿

雖然我不確定你會不會看到

可是我還是要說

你適合微笑還有淺淺的露齒笑喔

因為這樣的你真的好有氣質

而且這樣的你很有自信喔

你一直都很棒

你努力過的  都會有好成果的

別太有壓力

畢竟 你也是不討厭才選的

所以  要加油

 

最後

惆悵在所難免

但我們很多時候都無法再回頭

所以我們都要學會一點一點地愛上

也不能說我百分百喜歡阿

或許有時候還是會想像的

如果不是選這個

我現在會做什麼呢??

不知道  也沒人會知道

但現在還是最重要的

身邊總有會讓我們開心的小事物吧

 

最後的最後

跟大家說

我最喜歡的是你們的笑容喔

我想一直看到然後更新記憶喔

雖然我也不保證我會一直笑著

但我會想到還有你們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